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法迷心竅

有人財迷心竅、亦有人色迷心竅、法迷心竅,於是便由正途轉入歧途,由正法轉學邪法。凡貪搵快錢、貪美色、貪邪法去害人去威威等等都極易走入邪門邪教。但由邪改邪歸正就難得多了,是要有絕對信心才能為之。最近本館就曾拯救兩位由邪教走出來人士,當中難免有激烈的斗法過程。
有時本館都很迷惘,是否值得幫呢
? 一切就要看他們以後的品行及行為了。


在本館二十多年的行道傳法歷程中,見盡不少財迷、法迷、色迷心竅的神功弟子由正法轉邪法。但由邪轉正就相對少,因邪教有一套控制人思想及行為的陰法


所謂難為正邪定分界,當然正與邪很難界定清楚,但只要不存貪、嗔、癡、慢、疑五毐心,用思想智慧去分析、用冷靜行動去厘清、用官能去觸覺就不難而所警覺了。現代人性格反叛,偏偏鍾情於反傳統反道德倫常,破壞安寧,甚至復仇心態沖昏頭腦。於是巫術黑降蠱降日漸興旺,有人爭先恐後去學。是否值得是否合適就自己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