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人胎鬼仔


人胎鬼仔 又稱「祿葛」,所謂人胎鬼仔就是孕婦未出世的胎兒,經過制練吸收曰月精華,滴血養屍,期間不斷念巫咒控靈,而最終成為降頭師鎮壇惡靈,因此,降頭師一般不經易賣掉,即使有客人要買這種人胎鬼,價錢亦非常昂貴

, 相信要港幣數十萬以上。 此種人胎鬼仔存在怨氣極重,非一般人可以馭駕,即使是降頭師或法師神功師亦不經易控制。八九十年代社團人士喜歡奉請此種人胎鬼,每晚滴自己中指血養靈。

本港曾發生過有人養古曼童二百多隻及人胎鬼仔而不能控制,最後奉請鬼妻治鬼,但又誰來治「鬼妻」呢? 難道要「鬼夫」?


如母体孕婦死於意外或被姦殺,人胎鬼仔其怨氣就更重,加上滴血養屍巫咒訓練等等,其邪能量非比尋常,要消滅或收服此等惡靈實在不容易。


香港普遍存在,就算不識捉鬼又怕被人話自已不行,於是開大個價話捉一只鬼要十萬大元,博客人自已退縮。就算個客肯出呢個價就找外援或將法事外判,尤如工程外判一樣。所以很多師父都敢自稱什么捉鬼大師、乜天師...
零六年七月筆者就曾處理過求助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