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忠告


有客人訴說肚內嘰嘰咕咕如腸嗚,但覺有異物移動。筲箕灣某呂祖乩壇一時說是靈嬰一時又說是松鼠精來索命,又打齋又吃符總不見效。其實扶乩及唸經超幽打齋是文道,驅邪治病解降是武道。
有師父就叫客人早晚听梵音治療,驅邪治病如果靠听佛音樂,做師父就容易得多。
又有些大師不懂處理靈案時,就叫人看精神科或心理醫生,求助本館個案中不少是這些個案。
有公仔箱女師父,用紅線佛珠,叫客人合掌雙手執一杯清水,心裡想著遇鬼的地方,過程似催眠。不一會說鬼已被捉入清水中,一會又說要到後山倒水放鬼…做法精彩有餘實效不足。
江湖上多邪師,無僮身扮有神降身,說白話亂點一通,一時說師公前世欠佢,一時又說已活捉了該鬼,連累探靈小姐當晚被鬼誘姦! 庸師害人又一案件。
又有些邪師知你家裡有人學道學巫就瞎說你被親人借運,要收運又涉及金錢,為求賺錢扭曲事實,連累兄弟相殘

本館屢踢江湖事,無非提醒世人做法事要用理智去分析,切勿人云亦云,看表面看名氣,更不宜先行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