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解降破巫

降頭之術源於雲南廣西一帶山區,而巫術起源非州及南美一帶。降頭術傳至泰柬寮南洋後經當地邪師改良而成今日之降頭,甚麼情花降、玻璃降、鎖陽降、鬼仔降、蠱降、蜈蚣降、黑死降(流行於雲南等) 血降等等,真是洋洋大觀聞降色變。而用於制降之用品,如蜈蚣、玻璃、毒蛇、蠍子、毒哈、稻草人、白線白臘、鐵鉤網針等等。而降頭師施降方法亦五花八門、所以有些人以為解降必須要當地師傅才能夠解降,又或者要帶事主去寮柬泰阿贊落降處要求收降才可以解降,如解網放魚一樣。事實上確有些師父帶事主坐飛机去降頭師處要求收降的,他們美言解降涉及斗法,又會兩敗俱傷外又作孽,一切以和為貴云。

雖然每種降不同,每個亞贊落降方法及制降用具亦不同,但吾等是不須要知道其做降方法的,六壬行雷法降師行鬼巫法,只要食解降符制降符封身等,然後開壇斗邪壇,只要邪師法壇一破,所有邪降巫法必解。至於是否要生死相搏就要看邪師會否收手,如邪師仍然纏斗不休,囂張自大,拼命放降放巫來犯。筆者護壇衛道有責,出手難免較重。自古正邪不兩立,本館相信此乃替天行道之事,不涉作孽。

十餘年前本館有個客被香港區泰邪師落降,還恐嚇說,「你比心机飲符水看我降死你」。….後筆者替事主解降,降師放邪來犯,被本館打敗後搬往尖東….
(此事當年太陽報月亮版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