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宗教的執著

九月內先後遇有兩椿宗教人士中邪向本館求助個案,一個是西方教的一個傅道人。由神學畢業開始就被派在非洲印度傳道去十多年。2015年八月中回港治病入住教會醫院個多月,每晚子時發熱嘔吐,嗜極甜飲品味重食物與以往不同….醫院找不出原因。其家人暗中求助本館,經查証下証實是中邪,但基於多種因素本館不便插手。

第二宗是某佛家女弟子四十餘,曾經佛法灌頂,其導師曾毀譽神功是下三流教,學法之人都是黑社會。其實宗教人士毀譽其它宗教不是偏激就是修行有限兼無知。須知神功乃中國國教道教的分支,佛教只不過是印度傳入的宗教。奉勸呢位導師認真學習中國的宗教歷史才去評擊人。
佛女雖每曰早晚誦經超生,唸經期問其宅內佈滿幽靈。本身非常虔誠但沒有守護神以致輕易被鬼上身,每上班工作一兩月即被解僱。每晚睡眠即被鬼魅帶去玩耍及輪姦,每有不順從便被鬼打胸背皆有瘀痕本館並解釋慈悲是好事,但不是如此酒色財氣四大皆空是你們教義問題...

在傾談期間本館見館門口聚滿是鬼魅,令人渾身不舒服,本館主坐著手掌一收一放將鬼魅送去另一空間。充份展視了道佛道不同的處理方法。要根治就必要離開你的宗教,但她仍然執著自己宗教正是各自隨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