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靈的聲音

靈的聲音


筆者居於多層大厦, 樓高三十四層, 樓上單位空置年餘, 因此日漸聚陰靈。時常在三更半夜聽到樓上單位傳來拉重型傢俬及波子墮地聲,筆者一直採取容忍態度, 而樓上陰靈好像知道筆者是法師, 亦採取廻避,那就是當筆者回睡房或入睡時才在樓上廳的位置拉傢俬。所謂佛說一切眾生均平等, 如此相安無事過了半年多。二零零八年七月鬼節, 樓上的鬼魅越來越過份, 筆者晚上坐在廳中看電觀, 未到十二時樓上靈體己急不及待做拉傢俬等活動!  這種滋擾的行為實在令人反感討厭!  容忍是有限度的, 這種挑釁的行為只會自取滅亡!


當下筆者就端在梳化上, 口唸密咒,如探囊取物, 手到拿來, 將樓上單位六隻鬼魅活捉並拘禁在葫蘆內!


其實筆者並非要將樓上鬼魅誅滅, 將其活捉拘禁四十九日後, 筆者便會放鬼回歸。 活捉鬼魅志在警告及教訓鬼魅不要過份滋擾人類, 囂張拔扈只會自取其辱!   ...(擇自五術回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