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法壇

一座六壬法壇並不是想像中這般簡單,設法壇是有一套嚴謹的法則,並不是依樣葫蘆隨隨便便就能開壇。法壇是行法傳教的,有别於一般神位,不依法則及不合格的神壇不但不能通天庭亦不能通靈,用不能通天的法壇傳教就是小圈子傳教,其弟子一出壇場或離開本土就不能行法。很多人持否定態度,但事實確會如此,不信可自行測試。


法壇高度亦有規定,一般以離地唐尺三尺六寸為標準,香爐就必須用銅爐,而神牌規例就更嚴謹


傳統的神牌是以紅纸黑字寫的。坊間有人以雲石刻字做神牌,亦有人以銅蝕字做,有人以木刻做,或以金神像代替神牌,又或者以數尊金神像代替,神壇金碧輝煌,亦有人只用一個簡潔神牌。就算同是神牌亦有分別, 有不同寫法,字數神名有異,有人用紅底黑字寫,有人用紅底金字寫,亦有人用反光鏡做神牌,亦有人放一大尊六壬仙師像,壇前不貼七星符,形形式式莫衷一是,本館不便在此細說端倪,留待各讀者自行領悟了。


法壇香炉神牌等做足功夫,請神安座開光化天神表等等一切做妥,最重要是誠心供奉,香火不可間斷,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神壇就越聚越靈!


如果壇主心態有變,對壇及對自己師門或對自己信心不足,神壇上的神就離開,如果壇主去學陰法或在壇前多行陰法,那未自己的上下法壇亦會隨之而變為聚陰神,人神一理,陽神退陰神來,那就是為什麽屋內座六壬法壇都會聚陰,一切都是緣於自招的。


有些法壇只是徒具形式,完全無仙佛到座,全無氣場及靈氣,神像佈塵,法壇上時有小強及蜥蜴,如此法壇不聚陰才怪呢。陰神伯公最喜歡幻化金光神光去吸引人,陰蛇又喜歡幻化為龍,容易令人產生混淆。


正神是不會幻化神光金光去吸引眾生的,但其靈氣正磁場是俾人一種正氣凛然的壓迫感,所以,其實無論法壇也好,神位廟宇也好,如果站立在壇前有一種壓廹感,表示該壇法力高,反之如壇前陰寒氣迫人表示該壇偏陰。本館弟子毋須「暗開法眼」只要留意本能感應就不難分辦了...(五術回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