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狐仙

有三千多年歷史的中國道教,教義裡有說及宇宙太虛存在著的神、佛、仙、 鬼、精、怪、妖、魔、煞。在穹蒼大地上,大凡花卉樹石、禽畜靈蛇、龍龜鯉魚蝦蟹等等、吸收日月精華經數百或千年修練,如行正道修成正果是為仙,如石神、樹神、花神、蛇神、象神、而靈獸中以狐仙更是法力高強,乖巧聰明、樂於助人,供養者增加人緣,姻緣和合心想事成。狐仙屬於道教五嶽管轄下正神之一,需要修練五百年以上,是修正法修練成仙,法力高強,千變萬化。如九尾狐是也。而狐妖 是行邪法還未修練得道的可以成仙的境界。狐仙的家族有白、康、胡、黃、四大家族,而狐仙有得道的寄居於十五天,當然亦有未得道的。狐是群体生活的,由長老及狐爸管理,狐爸負責守護族?及採摘花果...


其實東北方人尤喜歡拜狐仙,漸漸輾轉傳入南方及南洋等也。


狐仙與貔貅及鬼仔相比下,狐仙的法力及靈力強得多。做事效果 : 亦快靈驗。百無禁忌。狐仙對供養者視如親人,女性面貌變得更迷人魅力,增加異性緣,改善人際關係,化解小人是非,還可以提升您整體運程,令到您日常生活事事順利。


來本館即可親身体試驗,可請狐仙上身或跟身,可以問事和溝通,狐仙靈會指點迷津,驅鬼治邪保平安。


狐仙教不同六壬法教,六壬驅邪鎮煞、刀槍不入、收妖捉鬼等等。狐仙教是助人事事順景、財運亨通、心想事成、增人緣姻緣、觀眾緣,所以很多影界女藝人供養狐仙,亦有女明星買下內地多間狐廟,可知狐仙的靈驗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