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六壬神數之掌握先機

六壬神數,文王易卦與奇門遁甲同為中國最古之占卜術,源遠流傳至今三千餘年....


記得一九九七年七月,本館弟子何君(化名)欲以兩個不同地段錦秀單位換購錦秀花園一個相連已打通的立屋單位,該相連屋索價一千萬元而何君兩個單位亦共值九百萬元。何君問卦於筆者,但卦文顯示不可購買家宅財星空亡。


何君不服隔兩日再問,卦文亦顯示不可買。但小何非常喜歡該相連屋於是每隔一兩日便不厭其煩地不求卜,希望博到師公讚成,但結果亦復如是。


於是邀筆者看該屋風水,筆者亦發覺該屋風水無大問題。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小何問卦是七月,當時恆指一千七百多點,至十月恆指狂瀉,樓價亦應聲下跌。如果時小何不聽祖師卦示而買入千萬元立屋,買屋容易賣屋,小何勢成為樓宇負資產一族矣。


九七年下半年八九月期間,樓宇買賣交投仍非常活躍,有部份善信在買賣樓宇前都喜歡來敝店占卦。當時筆者告訴占卜者樓宇將大跌,當然有人信亦有人不信,現在看來真是信者得救。(香港五術回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