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通告

本館一向低調與世無爭與人無尤,惟於本月廿六日凌晨本館遭人惡意縱火,本館之防盜錄影已將兇徒容貌攝下! 主謀者為一不義之徒,香港刑警正全力追兇! 本館在是次事件中壇埸內裡絲毫無損,多謝各方友好前輩關心本館仝人謹此致謝!


是非曲直自有天評說,人在做天在看,所謂公道自在人心,希望大眾不要瞎猜。相信不日本館將以更新形象面世!


(續)有人會問點解自己算不到自己災劫? 吾等玄學占卜者是不會一起床便替自己問禍福吉凶,或卜家宅的,難道要學電影的橋段一樣,有所謂卜一卦問第一個客人是男是女那樣無聊嗎?

記得四川大地震,千年古剎普照寺剛做完早課便塌下。我們不可以說古剎古佛自身難保,那是人與剎的共孽,也可以說是古剎的災劫。


不過凡破壞廟宇及道觀者其所作惡孽必定遭天譴!!!


(http://hk.myblog.yahoo.com/leefatchuen/article?mid=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