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評理

有江湖友好問本館點解要下戰書? 素知江湖只有是非冇公理,就請各网友評下道理。


本館八月post一張鷹爪痕照片上自己blog,上星期竟然有江湖鼠輩偷照片並加上自己印記,又轉載本館文章任意詆毀,既然不喜歡何必又要偷照片?  本來轉載文章就應注明出處而不是將別人照片加上自己印記,這與盜版何異?


「討論區」是要持平公正的,應謝絕人身攻擊及誹謗的言論,而不是自已做些鼠竊狗盜侵權誹謗行為,更抵毀別人以冀提高自已江湖地位,忍瞞真像欺騙网友! 如果是這樣便淪為「垃圾區」了。不洗版更是不分青紅皂白及默認偷人照片加上自己印記,毫無道義。


香港法旺堂鼠輩又在14/9/2011下午時份本館客人最多時放邪法騷擾,及在本館於19/9/2011十二時十多人在酒樓茗茶期間又遭鼠輩放邪法,本館在公眾埸合下多番忍讓。至19/9下午才光明磊落地知會對方下戰書。


在這事件中,先撩者是江湖鼠輩,先放本館邪法是先撩者賤! 公道自在人心,非本館好勇斗狠,望江湖好友各网友諒解。


本館出道下山縱橫江湖至今二十多年,身經百戰斗法無數,但一向我做我事我行我素,從不挑釁別人更不會去評擊別人,更不會偷人照片及個案這等鼠輩行為,但不表示本館可欺負。只不過本館明白修道學法必先修心的道理。


七十年代本館認識的胡師父是何等英雄氣概,忠義正直令人欽佩! 雖然本館與胡師父所行道法不同,但本館一直以胡師父為榜樣。可惜佢現今的徒子徒孫們就不知所謂,更不知道義為何物,實在應該好好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