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來處來去處去

來時一無所有兩手空空,去時兩袖清風。從前生輪處來, 去六道輪處去, 千般帶不去唯有孽隨身, 人死後如燈滅, 金銀財帛是帶不走的, 唯有福果孽債隨身, 無需太執著! 但事實上很多世人思想上都十分執著,一生在愁恨中渡過。他們不懂放下,貪威認叻,法迷心竅、財迷心竅、賣師求榮、貪嗔癡慢疑。明明自已做錯死不悔改,賴師公賴師父,從不知自我檢討反省,一生活在怨恨愁城中渡過。對與錯分不清,自以為是,不听師訓不遵館規,此等劣徒註定一敗塗地,如四眼扁、肥婆m、法歪、馬交煩第,多年以來他們不斷挑撥蜚言蜚語,找机會向師門復仇,放邪放巫放火,所為何事?  因果循環好自為之。


路是自已行出來的,每個弟子都有選擇自已路向的權利。師傅提點訓導幾句事屬正常,但有些學員稍覺不如意就離去,甚至做師門反對派,學些傍門左道陰法黑巫等與師門為敵!


所謂去者不留,學完六壬學下茅破衣教、鳳陽教、學巫學降,爭強好勝以為可以叻過人。其實能夠學到六壬神功可算是與祖師的宿縁,是一種難得機遇,必須要懂得珍惜及把握。人與人神與人,父母兄弟姊妹,師徒等都是一個縁字才認識及相聚,正是百世修來同船渡。緣來則聚,縁盡則散,理應值得彼此珍惜,切勿為一時執著而走入死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