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人生與命運

眾生多苦難,活在凡塵俗世是有很多災劫。命運是要靠雙手拼博的,命途軌跡雖有命理可尋,但是任你扭盡六壬叻如孔明,亦不能將乞兒命轉為帝皇命,千算萬算不如老天一算。有玄學神功弟子老是不明其中玄机,以為神功弟子不會病不傷不死,於是自己受少少傷就怨天尤人,怨師公不保,生意失敗,財運不如意又怨師公,但就從不檢討自己。

有六壬傳教弟子在街市開設小型香燭鋪,幾年間虧損數十萬元。於是拆神枱,話神功是騙人的,所有神功師父皆是神棍…其實投資虧損數十萬元是常有的事…
拜神不會發達亦不能脫離病死,師公只能扶持保佑弟子而不能改變天數,保大而不保小,只有誠心傳教或行善積德者能長壽,那是必然的。試想醫生都會病,異人偉人高僧亦會死。如果拜神拜佛會發達不會受傷不會死,人人都爭崩頭去拜,社會變成如何?

現今學法修佛弟子好高騖遠,有些弟子本來學得有些成績就忽然思想鑽牛角尖,有些弟子受身邊人影響,有些受不了誘惑及坊間師父的天花亂墜吹噓美語,有些人轉去學白衣溝女教,有些去養祿葛童屍鬼,貪佢害人夠快有些去學放巫鬼仔降及邪教搵快餞…. 在他們一念之間不計後果。路是由人行出來的正是禍福無門唯人自招。
白衣溝女教,養祿葛童屍鬼古曼童,學邪教搵快錢那就會發達? 隨時一鋪清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