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邪師

修陰邪法門請精靈上身,如請蛇精、狐精、虎精、山精、妖魅、樹精、花精、水鬼等等,是比較容易修練的。其中以東南亞地區如印尼緬泰北等或在窮困山區如廣西潰貴雲南等多人練習,因不用甚麼輔助工具及豐富供品食物,亦不必有法符協助只要個人有邪心就可。
當邪精上身後修練到某階段,邪精係會在修煉者身上留下些印鑑及動作,亦會與精怪氣息形態相通。

筆者在大陸有個朋友,個性冷靜沉實正氣。年前在珠海地區就見過男邪師狐狸有時雙眼發綠光,在廣西見過另一男邪師說話時口上大牙晃來晃去,在廣州見腰如蛇扭動大蛇精邪師…有許多係吾等聞所未聞…內地一線城市如廣州佛山珠澳深圳等已淪為邪師肥肉地盤。她說大陸邪師橫行情度令人作舌。

邪師一般以拜佛祖觀音為名,滿口慈悲,頸戴粗佛珠、手戴手珠,一時話事主家中有邪,一見事主有病容就說是事主患絕症,要十多廿萬可治理。另一方面邪師又放邪法令苦主思想迷迷糊糊,內臟寒冷骨凍發冷嘔吐等,加強其說苦主患絕症的說服力。
同時邪師又開班授徒教唸經咒行邪咒邪法,每班人數少即三十多即過百人,每人萬餘元至數萬不等。當然邪師亦用此邪法控制其弟子,要弟子每三數上神壇喝咒水解寒。
邪師的神位大部份寄居於旅館,或租用小區民房以方便逃走撤離。神壇設備簡陃,一張大黃布配合三兩個中型神像。他們多來自山區貧困區如廣西陝西貴州甘肅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