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超幽(二)

坊間有些神功師父認為鬼只能驅而不能捉,. 因鬼是無形的隱形的,實乃誤導。鬼確是無形隱形的,如煙似霧、也會穿牆、精怪會飛的,如何去捉?
其實只要法力修行到某層次,配合法眼方法等, 便能把惡靈活捉禁於小瓶內.。
筆者師父不時收到善信受到惡鬼滋擾的求助。曾經有一位善信,本身為神功弟子。學法十餘年,法迷心竅的驅使下從甲派轉到乙派,
並在乙派法壇求得幾個古曼童, 把古曼童帶回家供奉,以為可增加家運。差不多每月參神, 壇主都會贈與古曼童給善信及弟了。
起初並無不妥。日子久了事主覺得每晚都被一股陰寒之氣侵擾,家人也感覺到家中有靈界聚集, 家運轉弱,老公脾氣轉惡,面色灰黑。當事主察覺是古曼童出事時,已為時已晚,新師父又不以為是,只好回去請舊師父驅趕古曼童,但先後做過兩次超渡, 可惜事與願違,惡靈不單止未被驅走,而且更變本加厲,轉轉折折之下,終於求助於本館。

在師父法眼下所見,整班古曼童已盤據事主家中,其中有兩隻惡靈特別囂張帶領眾鬼不願離去。 神宵館以為持正道為宗旨,對付如此狂莽之惡靈,只能施以強硬手段制服。
所謂擒賊先擒王,筆者師父先以道法把兩隻惡靈驅禁於小瓶內,其他古曼童紛紛收斂起來。 最後,由師父安排超渡法事,把餘下的古曼童送上輪迴之路,事情才告一段落。
(神霄館五雷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