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命運

人的思想最難淨化教育,尢其現代人一切從錢看,是現實主義。人生旅途上荊棘滿途,有大大小小的災劫,命途半點不由人。
拜神拜佛祈求平安本是無可否非,但命途的災劫又非應劫不可。如某人某日有血光,血光可大至手術撞車,小至損傷流牙血,
神佛會扶持弟子應少血光而不能完全抹去命中血光災劫。因為要應劫。
有弟子執著,見身体有皮肉筋骨受傷或血光等少少傷,就怨天尤人,有些弟子就金豬還神,有些弟子就拆神檯,是兩種不同心態。
有些人炒樓炒股破財家運不好、賺不到錢、失業生意失敗等,都去怨神佛不保護。於是拆神檯從此不燒香,在他們心中拜神要神佛保護身体絲毫不損、無病無痛、財源廣進永不會死亡。
其實每人的財祿貧富壽元,一出生就注定了,行運失運早有定數,一看命盤便清析不過。
試問古往今來中外偉人醫家玄學家高僧修行者,那一個可以超拔生死? 事實上心臟醫生死於心臟病是常有的事。
西藏凌玻車死於香港佛壇法事中,眾人疑惑為什么高僧沒有預感? 其實高僧是隨遇而安。四川大地震千年古剎倒塌是共孽,不存在自身難保。任何人一出生就向死亡方向走去,任何宗教都不能幸免,只有行善積德能得天憐憫活多幾年。
要知道命運乃天數注定的,乞兒命怎能變帝王命? 貧富是前世的福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