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地獄門


地球分七大洲四大洋,七大洲: 亞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歐洲、南極洲、澳大利亞洲。
四大洋: 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北冰洋。但原來地獄亦有地域分區的。無論是佛書地獄遊記記載,及我等遊地府中各層所見從未見過外國鬼靈。從另一角度觀之大亞州地府以外亦鮮有外國鬼魅,他們無可能全部昇天,那是什么原因?

此外在本地要招魂請外國身故親友亡魂是要經一番道法轉請的,不是隨請即到,亦不能直接落地獄探看。問米招魂又稱帶亡,是由靈媒由地府將先人帶上來的,但由地府帶亡魂是要經重重關卡,每個關卡有鬼卒把守。如先人在外國身故,不上天堂便打入當地地獄,山神海神又不同、關卡獄長不同,重重金剛山不是有路票就可帶亡靈返的。

有些下茅法行陰教行陰兵陰將,去到外地如馬國台灣澳加美等地,是要向當地陰山城隍借兵馬才能行法的,那表示確存鬼神地獄鬼卒地域之分。六行天罡法,法由天降,不受地域限制,故利用道法可跨地獄招請亡魂。

天堂只有一個,那未世界上分幾個地獄? 碓實值得吾等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