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江湖多少事都付笑談中(二)


花花大千世界,人人為生存而各出奇謀,有些神功師父更巧立明目斂財,吹噓自大。能看通世情放下名利執著,又有幾人?
我等神功師父行入世法不敢自言濟世救人,師父亦是凡人,是要生存才能濟世的。如自身不能生存如何去傳道救人? 所做法事收取合理費用是無可否非的,亦是神趾所允許,用以支付壇租、燈油、檀香等等各項開支。在筆者行法經歷体驗中,平與貴並無標準,只要能做妥法事,師公並無異議及不設收費限制。六壬仙師是得道神靈,三十三天神趾,行天罡法,常告戒弟子是要憑良知行一善法,不可有騙人之心,自已識多少就做多少,做不來寧可叫客人另請高明,切不可巧立明目吹噓俘誇,找藉口自圓其說。
滾滾江湖有六壬師父叫中邪者不要吃甜,吃甜會令人磁埸降低易招鬼魅云。海塩有淨化氣場及驅邪作用,是否叫客人吃海塩? 有茅記、六記師父及神婆替客人解降,解不來就誇誇其詞說解降會令落降者受降及死亡。還假慈悲說萬事以和為貴,帶汝去落降者要求收降…. 此等事江湖傳聞多的是,不是騙財就是找藉口自圓其說,力有不逮做不來不要緊,識幾多做幾多就够了。
有些師父加減數學了得,說什么兩師徒修道加起來不外幾十年,怎能與妖精千年道行相鬥? 數學準確,資料錯誤!
最近流傳有師父無僮身扮神上身,用廣東話說巳經捉了個女探靈者纏身鬼魅,怎知當晚女探靈者被惡鬼強姦…. 吹噓自大誤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