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學神功的收費

學神功並無一套標準收費,有人中大三山教收二千餘元兼有法扇送,有人三絛教收二萬元. 而陰教每晚只收三元六角利是, 一個流金神像由四千元至數萬元, 相對廟前被遺棄的神像不值一文, 有人收邪收幾十萬相對有人收邪不收費(却收取貢神利是萬餘元), 有人帶二三十元電子錶亦有人帶幾十萬名錶, 過傳教有人收數萬元亦有人收幾十萬至一百萬元...


其實每人的價值觀不同,而每個師父心中都有一個價值觀,一切要看閣下如何決擇及與壇場的緣份了。不過, 不用錢學回來的法術他日亦同樣不能收錢, 這就是為甚麽有些問米婆只收二十元利是或一包生果而不能任意收費了.


風水亦如是.有風水師看廠房收費幾十萬, 亦有人只收利是一封, 收費平一定有其原因, 所謂平野冇好, 當然, 收費貴亦不代表好, 一切要看客人對風水師傅的價值觀了。


本館做法事解降, 制煞, 收妖捉鬼, 超渡或風水玄學授課等等, 收費取決於工作量..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