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不同玩法

中醫一般處方用藥不外百餘種,但同是流感病相信十個中醫處方都不盡同,那個中醫的處方好就要你自去經歷了。


俗語說,各廟各菩薩唔同師父就唔同玩法,同是六壬師父處理每件法事都有不同方法,就算是用同一法門,亦有不同效果,令很多客人疑惑,我常聽到有些客人說,「我揾六壬師父做過了都係咁


其實同枱食飯各自修行,同一套拳術有不同演譯,同是六壬門因師承不同,壇場護法師公不同經驗有別,或因咒令有別或有所缺,所以不同師父不同壇場就有不同效果。其實中醫也好法師也好經驗最重要,其次是壇場法力、法門方法、用符咒是否正確等等會影响法事的效果。


舉例如邪鬼上身,坊間就有不同處理方法,如講數超度,燒衣安位,食符封身,行誅滅法,念咒念經,夾中指,用栁枝打鬼等等莫哀一是!我廳過有人被鬼上身到最後跳樓亡,亦見過有邪僮上身,找遍佛道茅大師都搞不好。


澳門某小姐被狐妖上身用去超過六十萬,而某屆歌唱比賽第二名黄小姐被邪魔上身就財色兩失,亦有人被邪僮纏擾幾十年....其實是否能揾到適合師父除了要看緣份之外就要靠自己敏銳眼光了,切勿瞎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