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忠言(二)

作為一間神功館,扶正衛道、驅邪治鬼是天職。身為神功師父,傳法宏道也是天職,但這年代傳法教學真是嘔心瀝血。講真話無人認同甚至話你恐嚇學生,蜚言蜚語就多人信,吹得越大就越多信眾,包裝得金碧輝徨就越能吸引信眾。


本館一向我行我素,隨緣收徒,盡心授課。真心希望每個弟子都可以學以致用保己救人,甚至可以成才。


本館多次指出,學術或功夫技藝,學曉永遠是你的。神功不同,神功是有神才有功的,神功是一種借法行為,學曉了神功的花字咒語是代表背後的神佛暫準比法你行,神功可以一生有效,但在某些情形下神功弟子係會失法的,比喻弟子不忠不義或作奸犯科,無誠心神心,不尊師重訓,經年不吸符水,就會漸漸失法。


此外,如過別壇學法、學佛、入道、灌頂出家、修密等等都會立刻失法。那是因每派祖師不同教義有別護法亦不同,以前的明僮暗僮身亦會即時回壇。不信的話可以自行試力以測試之。萬法歸宗但並不等于萬法可以相融互通,雖然彼此都是老君法,但門派祖師不同就不能行法了。


簡單一個茅山六壬均有的驅蚊花字,花字彼此一樣,只不過六壬多了個花字,如果互相對調使用是不能行的,當然亦有相通的花字如止血花字。切勿以為學完六壬學茅山就能互相共用或用茅山法行六壬掌訣,那是行不通的。


本館是基於法理現實告戒本館弟子,切勿法迷心竅,信不信就由閣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