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學法費用(三)



筆者由1982年接觸六壬至今三十年,見盡不少不忠不義忘恩負義之徒,個個不義之徒開始時都誓神劈願,如有欺師滅祖天地不容、如有忘恩負義永世不昌。不知是否現代人發誓當生菜,他們既沒有學法七心亦不會珍惜與神的緣份,為了家庭小事或思想執著鑽牛角尖而輕易放棄。有些又自以為是,不听教誨,有些弟子已學至天五雷又犯五毒心,貪嗔癡慢疑。以為有免費午餐,又或者對自己無信心,有些又疑心大,以為比足錢師父就要傾囊教晒。其實何謂比足錢? 何謂教晒? 九龍王帝隨便一幅塗鴉賣三十萬,那未師父十二本手抄符書值多少錢?


法在心中千變萬化,神霄館以有法為無法以有限為無限,就是隨心隨事用法並無法規限制,以常理揣測法理及拳理是非常幼稚的。現今神功弟子怕蝕底不肯隨師實習,一旦遇上難事便說師父教漏左好過責怪自己不勤修


基於種種現實原因,今日的神功師父都要收足价錢以免日後反悔,是現代學生教精我等師父的。誠心而尊師的弟子就教多些,否則就公平交易算了。
道廟教堂要善信捐獻甚至要你人工的十分一作奉獻才能集腋成裘而建成金碧輝煌教堂廟宇。私人法壇有誰捐獻
? 靠收利是、館費及法事費用、學費而生存,連館費都不願繳交的弟子是對壇埸無歸屬的表現,只能算是學員而非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