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失法



世上沒有不勞而獲亦沒有成功捷經,只有經歷磨練才會成才。繳交館費遵守館規,做好弟子本份,這是最基本的義務。


沒有學法七心就不會成才,凡貪嗔癡慢疑或搞小圈子搬弄是非就註定一敗塗地。


凡過壇學法或心術不正,一年不拜師公不吸符水,法力就會漸漸流失, 屆時就會失法。
實非本館危言聳聽,信不信由你,認同與否並不重要,本館只不過
闡道宏法而已


此等失法失運事件屢見不鮮,不要自以為幸運或聰明而為之,六壬師公講求忠義,切勿以為魚過塘先至會大。


不知是否現代人發誓當生菜,他們既沒有學法七心亦不會珍惜與神的緣份,為了利益或要貪威不惜賣師求榮。有些弟子又自以為學晒,囂張傲慢又犯五毒心,貪嗔癡慢疑而鑽牛角尖。有些弟子被人吹兩吹就對自己師門無信心,另有些人卻又對自己信心爆燈,以為見過師父做就識做,甚至誇口說:  "師父的法我學晒,我識的野師父唔識"


神霄館擅長法門中收妖捉鬼、斗法、制煞、天眼通、呼風喚雨、調兵遣將等等,請問你學識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