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盲目

不知因果不辨善惡,想做就去做,想學法就亂石投林般完全未了解清楚就去學,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學緊什么法,是道法佛法密法陽法陰法鬼僮法雷法水法?只知師父有名,道術造詣有幾多高就不知了。有些學員又話學六壬又話學埋上茅下茅,又話佛道茅三修,又話學黑降、巫術、養鬼,又話修泰佛印度佛,又話修密,以為好似讀書咁博學群書,學得越多就越叻越勁。


學完六壬學茅山,六壬師公就退。學完茅山學佛,茅山師公又退。其實學神功隨時入左貧、妖、孤、絕、殘、破而不自知。學佛修密又有出世法入世法,所謂酒色財氣四大皆空,越多唸經就越清貧。點三修?


學巫學降做降師亞贊,你就首先要先嚐毒蜈蚣,屍蟲,含五毒血,半夜墳埸盜屍練屍油。生前役使降鬼,死後成為降鬼被人驅使,永不超生永墮阿修羅。


每個門派都有不同禁忌,做每樣事行怎樣的法咒都有因有果。未清楚善惡因果就貿然去學去做,到醒覺時悔之已晚。


初學者宜先充份了解各門派的禁忌,及要清晰知道自己的理想是追求什么,是要追求心境平靜、修真修禪、參悟天地玄機、學降害人、抑或行法濟世保己救人?


每個人都有不同想法,追求及要求又不同,前世的福果孽報,命運的安排,要行的路向各人都不同,切忌人云亦云,亦步亦趨,盲目跟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