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人胎鬼仔



泰國男女都喜歡養鬼仔古曼童及祿葛,甚至人胎鬼仔。他們以為養鬼會達到增運搞和合追求異性整蠱敵入的效果,這種風氣漸已傳入香港及內地。盛傳港澳及內地明星藝人不乏有人養鬼拜狐。


其實一般鬼仔只屬小鬼,靈力有限,供養無依靠小鬼無疑是一種善德行,但人胎鬼仔就不可小窺了,更非普通人可以控制的。人胎鬼由以嬰兒屍体練制而成,所以價錢動輒要幾十萬港元起,而供養者每日要唸咒滴血養屍。練成後這種人胎鬼仔其靈力非同小可,因其有肉身所以特別凶惡,但當人胎鬼仔覺得主人相待不滿意時或主人拋棄鬼仔時,鬼仔必會報仇直至主人家破人亡為止。


其實古曼童及祿葛鬼仔並非如妨間電視所渲染咁恐佈,要收服一二百只鬼仔,神宵館只需一個天網及一個地網輕易就可做到,但要消滅人胎鬼仔就完全不同了,不是一些吹水師父所能及,在本港有此能力的神功師父廖廖可數。


幾年前有事主被蝙蝠精纏擾,找遍省港澳竟找不到師父做到,此事在靈異節目中由事主親述。對付人胎鬼比蝙蝠精更難呢。



07
年本館亦曾遇過人胎鬼仔個案,事主為新界某社團退休大佬,在位時養有人胎鬼仔兩及祿葛共五只,因鬼仔需索甚多家無寧日,逐要求澳門師父解決之。該師父索價五萬一只共廿五萬(唔識捉唔緊要,有外援嘛)。另一個師父不識捉鬼又不肯據實相告,索性開大個價每只鬼要十萬大元(希望事主縮沙,就算真係要做就外判出去)…後來輾轉找到筆者…..(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