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法理情

如果家中安奉了神佛但幾個月不上香,神佛一定他去,因你沒神心。有人會問為什麼不是開了光的神佛保人一世嗎? 要神佛保你一世首先你要做好本份就是誠心祀奉香火無間。神功的法理亦一樣,要神力永遠有效就要盡弟子本份,如你一年不回壇上香飲符水就會失法。入門學法的費用是過教費用,過教後只要你唸咒刀槍不入已是貨銀兩訖,並不代表師父一生義務教你,如你不誠心無神心,師公亦不會一世保你。人同此心神同此理,總之法理情要互相兼顧。


有些人總是一廂情願,以為家中安了神佛點解重有鬼?我細個契左比官音,點解重會中邪? 我曾學過神功點解重會中降? 官音唔係保我一世嗎? 神功唔係永遠有效的嗎?


首先你自問對官音及師公盡過責任本份嗎,有事兄弟老友冇事就乜弟,人神同理,臨急抱佛腳甚至連館咒都忘記,師公怎會保你? 如果家中安了神佛就無鬼魅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當中涉及學問多著呢。


本館所見外邊神功弟子上了邪僮係常有之事,當中涉及許多問題,有六壬老神功師父壇(現已仙遊) 兩個弟子就上了邪僮,其中一個最後跳樓身亡。此事千真萬確,值得神功弟子深思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