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六壬與養鬼(二)

現代迷離世界,世人一切以急功近利搵快錢為要,什麼禮義廉耻孝悌忠信拋諸腦後,一切往錢看。加上泰寮南洋一帶白衣邪師推波助瀾,泰佛店越開越多,中港民間已掀起養鬼熱潮、古曼童、碌葛、甚至童屍惡鬼以達到增加財運、人緣桃花、甚至放鬼整人溝女為目的。國內古曼童一般售價為數千元至童屍惡鬼每隻過十萬人仔。
養小鬼其靈力非常有限,而童屍惡鬼又非普通人可以控制的,到童屍鬼反噬時,嚴重時可至家破人亡的,領養者要三思。
我在六壬與養鬼一文中講及六壬可以養鬼、問米、遊陰、超渡等,但本館絕不讚成養鬼增財運的。用陰法增運隨時令你一鋪清袋。早前本館帶女鬼「小菁」上電視,其實小菁係持別個案,不能作為神霄館都養鬼的例証。作為一間行正道正法的神功館必以驅邪治病,解降救人持正衛道為已任,別人看法如何,理解也好誤解也好,本館一向我行我素。
其實近年來香港有許多本來行正道正法的師父都轉去養鬼,有六記亦有茅記師父,有些已到了入魔的階段,願佢地沿崖勒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