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偷教

廿一世紀江湖上的鼠輩以吹噓口技騙人,比以前鼠輩更出色,他們以是非作人情,吹到天花亂墜,吹水吹到話六壬仙師欠佢的,所以六壬仙師直接降身過教比佢,『四眼扁』見有老襯相信於是學人過教,借條過教紅依樣葫蘆學人搭紅布過教,扮個心理僮上身,嘰咕幾句就話過左教,六壬的過教就是如此簡單嗎? 三個五雷弟子年紀相加百餘歲,江湖閱歷亦不少,都被人騙到,實在不可思疑。


小弟廿多年前亦見過一個師父偷教,(現在仍在東九龍區)他的壇很大,約為六英呎長三呎深。 1988年他放了一個師奶去傳教,那個師奶在大埔開第一館試刀時就開刀見血…. 那個師父仍不知問題出在何處,只責怪該女弟子,真是誤人子弟。後來查証呢個師父係偷教,但知佢偷教的圈中人並不多。


要做一個六壬傳教師父,首先要經陽師父放你傳教,六壬祖師及天庭御準,再傳傳教口令,即由那個老師父傳下再傳下那個師父再傳下誰人等…不能有錯,亦不是你話係邊個大師父宗師傳給你就當真,那怕有埋証書又如何, 最重要係天庭要有你傳教御準疏文記錄為準。


這就是神功與神打的分別了,偷學武功可以教人,偷教六壬就萬萬不能,一定開刀見血。


六壬符書有云:『…若然不奉親口教,六壬妙法一律使不靈錢財口教奉足即使即靈』


就是說如果不是由口教師親傳法,就算知道館咒或拾到符書亦使不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