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六壬在三界五行

三界是天地人,五行是金木水火土,三界五行包涵宇宙萬物無數空間。六壬神功道法縱橫乾坤宇宙,穿梳十方三界五行,不受地域空間國界限制,在大氣中及汽車或飛機上(),在樹上(),在水中() 在火中() 在大地高山上(),無論三界五行中都可行法保命救人,此所謂穿洲過省過府過縣急時急難急喊急到。本館主親歷異域美加澳、神州大地、無論唸咒踏地行去抑或落明僮做事都如香港一樣不存在時空差距。


六壬是行天罡陽法及雷法的,法由天降,所以無論弟子置身在地球何處何國,亦不論處身三界五行那個空間都全無限制。


『法』有分陽法、雷法、陰法、五鬼法、祖先法、水法等等,有些神功門行陰法,行陰兵牛頭鬼卒、水神蝦兵蟹將,及城隍五鬼水法等就有地域限制了。比如香港學法去到馬來西亞要行法就必須去當地土地公廟或城隍廟借陰兵了,如在外國如無土地廟就不能行法。


 在地域上,山有山神土有土神水有水神橋有橋神,各地關卡亦有鬼卒把守,各地域地兵地將城隍五鬼都有所不同,嚴如人間管轄區域不同,行法就有所限制,每個山岳及四海五湖都有不同的山神水神,但宇宙天空却是無邊無際沒有框框,六壬行陽法天罡雷法,法自天降靈僮亦由天降,所以就完全不受地域影響了。


(網站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