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將軍澳的風水地運

將軍澳至官塘一帶位於香港東北艮宮,在先天飛星盤而言屬八白土星位,艮宮八白星旺於七八運,即19842003年七運,20042023年八運共四十年。將軍澳及官塘依山而建,切合當運宜見山的風水理論。七運期間官塘地運己興旺,百業與旺,當時將軍澳仍是垃圾堆田區,所以當時並未興旺。後來政府銳意發展該區成衛星城市,又建地鐵支線,東墜及將軍澳墬道等大型基建配合下,將軍澳的地價樓價如坐直昇機般飛昇。正切合八運艮宮財位興旺之玄空卦理。


以玄空風水學而言,本館亦認將軍澳是八運當運區。但在神學而言,將軍澳是個聚陰地。七運時期及之前將軍澳是垃圾堆田區,凡是垃圾區都易聚陰靈,而垃圾又來自各區,當中包括各類棄置物如醫療廢物,火葬物等等,加上開山填海,山精妖魅頓失所依,而有些原葬於山上的骸骨亦随開山填海而長埋於地下,經年累月漸漸成為聚陰地。


本館有幾十壇大法事都發生於將軍澳,平時就算外邊太陽猛烈,一過將軍澳墜道你會覺得太陽明顯柔了,天色亦較暗,而春秋冬季節更覺得該區濕而陰寒。


本館每次日間去將軍澳睇水都有呢種感覺,而晚間去更覺陰寒氣迫人。


在聚陰地居住的人易患病運程弱,屋易受山精妖魅入受而人又易受邪靈侵襲,其它如感情易變,爭吵情緒低落等。


大都份風水行家都認定將軍澳是八運當運樓,但風水師父不一定有高深的神學造詣,就算有念經亦只不過用來開開光,吹噓一番而已。有些風水師甚至聲言不信鬼神,但自己又選擇農曆三月七月不看風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