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妖精魔煞的力量

煞為天地不正能量的凝聚,幻化不定,時聚時散如煙似霧或幻化為外星怪人。


有一客人這樣形容魔煞,它來自太空似的,如煙似霧幻化如外星人,可影響屋內電燈閃爍,電波中斷,移動物件,皮膚如觸電般,知你心中所想,它可以按住你握鼠標的手使你不能上某些網, 如神霄館的網


本館有一五雷弟子, 學法唸佛修密二十多年, 對各宗教素有研究, 他親身經歷,在<古墓魅影>故事中形容:


此等妖魅邪靈並非一般人們所說的鬼或普通陰蛇,更不要以為帶了佛牌或密宗法器,唸兩句咒語,劃個花字或梵文『種子字』便可降魔伏妖。沒有千年日月精筆不成妖,沒有邪法練不成魔,筆者見過,你未唸完上半句佛咒,妖魅便帮你接續唸下半句!寧波車舍利聖地泥土所造『嚓嚓』可以被擊成兩半,泰國佛寺化緣缽,添加以銅合金造『陽神』,可以被擊至裂開,五雷符可以被打落地,耶教驅邪只不過用來嚇鬼而己….


正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不要以為學了神功妖魔就退避三舍,貼張五雷符就萬事大吉,請個武將降僮就乜鬼都捉到, 要做驅魔人是靠深厚的功力修為的。